close
這學期整個很busy

都沒時間回去老家看阿嬤

連上次清明節也是留在台北趕模型

唉...(長嘆)



現在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

終於可以回去看看阿嬤嚕!!!



這次回去...

沒見到堂姊

好可惜唷!!!

上禮拜她來台北找我們

結果 我跑去敷臉嘞 = =+

她前腳剛走 我救回到家了

好一個 擦肩而過ㄚ....

原本以為這次回去可以看到她的說

因為 我很好奇她的新髮型

聽說 我們不約而同的都剪了短髮唷

真是好默契耶我們 哈~




這次回去又順路去嘉義吃雞肉飯

我說...

這價格也太貴了吧

只不過店面比人家大

就抬高價錢ㄚ...

隨便吃ㄧ吃竟然要四百塊ㄟ

超貴的啦



這兩天在南部

過得很悠哉

但悠哉得很不習慣



因為...


"沒 事 做 "


雖然帶了note book

不過太新了~

裡面啥都沒有

只能玩遊樂場裡的小遊戲

頗無趣的

想說...

來去練練機車好了

結果

竟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雨超大的

很像暴風雨來襲

站在室內都可以被雨潑到

你說誇不誇張?!




即使 雨這麼大

我妹還是吵著要吃冰

結果

我爸也很阿莎力的說走就走

所以我們大雨天開車到附近的小吃攤覓食

回味一下好吃的臭豆腐

ㄏㄡ ㄏㄡ ㄏㄡ

真是讚不絕口呢!!!! (舔)

吃完還想再吃ㄧ盤的說~ > 3 <





不禁讓我想到...

外婆家的蚵仔麵線  (有大腸有蚵仔唷!!!)

也很好吃歐~

好久沒吃了ㄝ 超懷念的呢



好像暑假一到

生活的重心都變成"吃"嘞



完了!@@"

要開始做運動哩




吃完好吃的臭豆腐

打到回府

大雨掃過的小鎮

好清新

我們往田間小路開去

景色好美好美 (讚嘆!)




白鷺鷥群聚在綠油油的田地 

搭配上兩種不一樣的天空 超美!



左邊的天空有美麗的夕陽灑落在田地上  很美~

右邊的天空好似一幅水墨畫 烏雲和遠山間透露出一點藍天 也很美~



這樣美麗的天空

是在台北看不到的


整個好陶醉好陶醉押~~

可惜沒有相機

索性用老爸的手機拍了幾張


不過

效果實在比親眼看到的遜色很多




看著看著 太陽都要下山了

只好回家哩





大雨過後 清爽的走廊上

幫忙阿嬤剝蒜頭

我很厲害唷

剝得很順手又很快

不過傍晚蚊子好多=   =+

一直叮我辣 真是的...



晚上窩在沙發上看金曲獎

齁齁齁

真好看ㄟ

原住民真是好歌藝

唱起歌來很宏亮 好好聽歐


Tanya抱走了最佳製作人和最佳女歌手獎

是最大贏家呢!

想去下載來聽聽囉


還有...很多好歌呢




總之~

這三天生活平淡卻又獲得很多

也許閒得發慌的時間很多

但卻意外的欣賞到美麗的田園風貌

吃到便宜又好吃的臭豆腐

陪陪老人家剝剝蒜頭也是一種趣味囉

金馬獎 披頭四好high







今天

又是一陣午後雷陣雨

把我打回台北了




高速公路上

幾乎每台車都用使用緊急燈

你就知道雨有多大了

大概三台車的距離 就看不清楚了


一路上

從南開到北

風大雨大的

車身還會飄呢

蠻可怕的...



很意外的

台北竟然沒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a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