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將近一個月了

三五好友 不是回鄉

不然就是忙其他的事情

而自己也在忙打工

休假也沒怎麼出去玩....



期盼已久的六福村之行

終於有機會履行了

心情整個大好!!!!

連作夢都會笑

哈~








鈴鈴鈴~~~



星期一清晨六點鐘

一通電話    叫醒了我

大夢初醒的我

趕緊到廁所刷牙洗臉

順便畫個淡妝~

but....

還沒來得急上睫毛膏

就得要出門哩

結果竟然忘記幫我家女人帶夾腳拖辣

噢ˊˋ






後來我們兩就坐公車到六福客棧附近

等阿等   等阿等

許久

終於接到小親親的電話了!

她似乎在公車上  

結果  就繼續等阿等



耶!?

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齁齁齁.....是雅雯

見到我  就直呼我變漂亮了!!!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捏 >////<

不過阿

她竟然沒察覺我剪了頭毛

還是我提醒她

才恍然大悟的發覺...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我說~

同學阿.....我這麼大的改變

怎麼會沒發現呢=         =??





後來

親愛的璨華小姐終於帶著她的小弟現身啦~

果真是一家人

長得有夠像的

(喃喃自語...)





接著

我們就一起尋找所謂的免費接駁車

沒想到....

我們已經沒有位子了

只好等候補  看能不能上

再等待期間 我們到旁邊的MOS吃了一頓早餐

我發現  三明治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還是堡類的好....



大家都知道

日本人都瘦瘦小小隻的

所以東西也做得特別"精製小巧"

這對我家女人來說

只能墊墊底霸了

不能填飽肚子



由此可知

MOS比較適合女性消費者囉





噢~ 我離題了!!!!

拉回來此刻棘手的候補問題



在我們點完餐 正要享用早餐之時

接到六福客棧來電


客服小姐  :【目前   我們確定只有三個後補有位子坐歐  】


【 請問你們要保留嘛? 還是繼續等看看呢?  】





眾人思考之際.....

一位先生忽然講話了



【小姐....你們可不可以考慮快一點! 電話費很貴ㄟ....】

【反正就剩下三個位子  你們可以放棄搭接駁車  去桃園機場坐客運也可以】

【總之   要或不要   快做決定】




桃園機場那麼遠  我們哪知道怎麼去~"~

後來我們就問他有其它方式可以到達ㄇ

結果他竟然回答

【不知道怎麼去  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哇哩咧....這是服務客人的態度嗎???

索性  我們就放棄位子

選擇搭乘客運到新竹火車站

再由芸珊的媽媽開車來載

這樣就不用煩惱怎麼轉乘公車去六福村了

OH~~真是太棒了!!!



之後

我們就買了中餐在車上吃

吃完沒多久  就到達六福村囉

買票進場....

整個好興奮歐

這是我第一次來呢



一開始的策略就是循序漸進

刺激的留在後頭

所以

我們第一個玩急流泛舟

結果璨華的位子運氣最差

帶來第一批浪濤

也是第一個濕身的人

然後陸陸續續又經過不少湍急的水流

我們其他人都沒啥濕

正當大家感到幸運之際

忽然看到前方有排瀑布

而我們的伏挺越來越近

引來眾人一陣恐慌

心裡os:( 真是圈圈你個叉叉    竟敢來陰的)

看來不濕也難了

所以我們只好認命的給他淋了

好一個透心涼

真的是從頭濕到腳

冷阿!!!

幸好聰明絕頂的我自備夾腳拖

不然鞋子就要淋溼囉



接著         我們玩西部瘋狂列車 (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風乾我們濕透了的衣服

然後....

老油井  只有芸珊和葉小弟敢玩

那個是360度旋轉

怕暈怕吐的我    不敢玩

結果....全部人裡面

芸珊叫最大聲

=            =||



後來

休息片刻

大夥兒說要挑戰笑傲飛鷹

女人一直揪我玩

但那個真的很可怕

往前衝又往後衝

而且兩邊都九十度的咧

還有一邊是旋轉的

光是站在旁邊看人家玩就覺得夠可怕的了

何況親身體驗

於是  我臨陣脫逃

陪璨華一起在陽傘下顧東西

後來.....

玩大海盜

全身輕飄飄的感覺

挺不賴的

而且他盪得很高

將近九十度吧

我還把雙手舉起呢.....

看著對面葉小弟狂對著姐姐喊叫的畫面

真的很好笑

害我笑到忘了害怕

XD





之後又玩了很多很多遊樂設施

大怒神還坐了兩回呢

話說...有人一直在我旁邊亂吼亂叫製造緊張氣氛

=                      =+


玩累了

跑去阿拉伯皇宮坐魔毯

涼涼的還不錯

之後騎空中腳踏車欣賞動物

我們後面那群人很瘋

一直往前衝 去撞他們的夥伴

結果越來越靠近我和女人的ㄅㄨㄅㄨ

逼得我們不得不加緊腳步

用力的給他踩下去

這一彩就興起了愛玩的衝動

我們決定去衝撞前方那台芸珊和雅雯的車車

結果他們一回頭      發現我們正飛快的飆向他們

他們也開始緊張了

嘿嘿嘿.....

這下子可好了

後浪推前浪

等到最前面的葉氏姊弟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碰嘎......))))



yes~ 詭計得逞

我倆相視而笑....




then

搭遊園列車看野生動物

有隻鴕鳥超酷ㄉ

一直跟在我們列車旁邊走

陪我們逛了好一段路呢

逛完動物後

我們去排隊搭遊園公車

可以近距離看獅子唷

不過...

這司機也太勇猛了吧

直接開著大巴驅趕這些動物

我還硬生生看到  他為了驅逐在馬路上逗留的獅子 

直接再獅子身旁不到二十公分的地方停下來

然後對著前面車門底下的獅子瞪了一眼

結果那隻獅子依然懶洋洋的趴那裡納涼

而我就剛好坐再前面第一排位子

又驚又喜



真的是超近距離的啦~







玩了一整天

太陽還沒下山前

我們又跑去玩了一次泛舟

又濕身了....

厚來玩上癮了


乾脆給他繼續玩第二次

這次我們耍小聰明





經過瀑布時偷偷撐傘




以為降子就不會淋到了





事實證明

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們被淋得更慘ˊˋ




這下好了

太陽下山

全身溼透透




一陣風吹來   

冷阿!!!!





帶來的換洗衣物卻放在芸珊媽媽那台車子裡

只好借一下女人的浴巾    披披囉




玩了一整天也餓了

我們兩人一桶爆米花

一下子就嗑得精光



出了遊樂園

坐上車子

芸珊媽媽準備了煮玉米唷

嘿嘿

好吃好吃~~



之後我們就到新竹老街那邊吃晚餐

吃了貢丸湯 炒米粉 春捲  龜苓膏 糖葫蘆 85度C的飲料

好飽好飽唷






今天的旅程就以美味的到地小吃

陪伴我們到此 





帶著心滿意足的心

搭上客運回台北


新竹.....byebye 囉




我會永遠記得這美好的一天.....









謝謝芸珊媽媽不嫌麻煩的為我們東奔西跑

還很大方的請客

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真的很謝謝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a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