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It's Summer~


我說...

夏天阿 ....

就是個適合玩耍的季節~*







打工之餘

想去一些地方晃晃




雖然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去過的地方不算太少

而沒去過的地方 說實在的還蠻多的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要怎麼玩得夠high夠難忘呢?

這就得來商討商討了





話說...

每次去逛街都敗家

或許晃夜市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

今年暑假逛夜市比逛街多唷

哈哈




可是...

醬子好像夜貓子 晚上沒事跑出來溜達



不行不行~

現在可是充滿陽光的夏天ㄟ

當然應該出去曬曬太陽的呀

所以心中早有了目標



就是...









我~

要~

去~

海~

邊~











哦耶~ 想到就開始興奮起來了我

哈哈哈







【幻想...action】




某年某月某日某天



在一個美好的夕陽陪襯下



我 和 我的阿那達兩個人

甜蜜蜜的 手牽著手

光著腳丫子

漫步在海邊

愉快的踏著沙子

感受清涼的海水彿過肌膚



偶爾調皮的戲水

偶爾躺在沙灘上休息談天




邊舔著冰淇淋 邊感受夏天的熱情


就這樣....

無憂無慮的一起享受 當下的美好


(so sweet~*)






【哇~~~ 超棒的啦!!!】








唉呀...

越是這樣想 越耐不住性子







我等不及啦~

趕快讓它成真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a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