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打網誌了說....



好像生活中除了打工就是約會去



之前興起了幾個念頭

但都沒有付諸於行動

所以

趁著休假之虞

跑去體驗兩個新玩意ㄦ






那就是溜冰和打保齡球



想當初    我還是小學生時

暑假閒閒沒事

拉著弟妹一起參加直排輪的暑期夏令營

現在想想....

以前的我還真酷ㄟ

炎炎夏日

頭戴鋼盔   身穿護具  腳套著厚重的直排輪

在校園裡的某間教室

跟著一位號稱自己是魔鬼的魔鬼教練

努力在跌跌撞撞中學習


然而...





為期一個月的魔鬼訓練

我的溜冰技巧大大進步

開始可以學習花式直排輪了




可惜還沒學夠本

夏令營就結束了



想起來

還真有點懷念呢!

呵....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真的體驗在冰塊上面溜冰

心情非常的興奮呢

一開始穿著冰刀鞋     不是很習慣

不過慢慢的邁開腳步溜

就找回了一點熟悉感

後來就越溜越順啦




不過  親愛的大狗狗就沒這麼幸運了

看他有時候溜一溜

一個不穩         就跌倒了

還為了學人家煞車

又跌了好幾次

看得我真是心疼ㄟ



下次去溜冰    一定要記得戴護具才行!!!




在那邊的冷氣開很強

看到有些人還穿著短袖短褲的

我都替他們覺得冷嘞

還好我有自備外套



依然冷到臉紅紅        快流鼻涕哩ˊˋ




不過溜冰真的蠻好玩的

看別人溜得很起勁

有些小朋友看起來只有國小而已

竟然很有架式的溜起難度很高的花式技巧

讓我非常的佩服

眼睛一直盯著人家看    (專注)

研究一下他們的溜冰步伐

真是有趣耶!!!!

嘿嘿~~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溜冰吧



++++++++++++++++++++++++++++++++++++++++++++++++++++++++++++++++++++++++++++++++++++++++++++++




清晨  

忍著睡意      硬爬起來

為的就是打一場便宜的保齡球



省錢的我

還自己烤薯餅弄早餐的

帶去球場吃



去到那邊

租了鞋  付了錢

開始我們的pk大賽



我說....

那球也太重了吧

挑來挑去就只有九號十號的球

無奈   只好拿了一顆九號球

從頭打到尾



我覺得有時候一揮

整個身體都被球托著走

腳有點煞不住的感覺

常常超線=        =+

不過  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打了四局

第四局表現異常的好

有幾次全倒呢




只是....





好景不常

有個人烙狠話

說他一定會贏過我的


結果...

就被嚇到了

然後就輸給他了



唉...

好像很沒骨氣




不過  是贏是輸不重要啦

體驗那個過程才是重點囉





我覺得打出全倒看到螢幕畫個大叉叉的感覺

超棒的啦!!!!!

哈哈哈






有機會要再去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Mag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